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精彩甜點 [Choux Creme Puff]

昨晚,又跑到朋友家煮家常便飯(往外跑也要煮!!),見見面談天說地。哈~
除了家常便飯,還有點品,實在非常精彩。
我買了東海堂午市特價的Tiramisu,朋友A買了邪惡但超級好味的Choux Creme Puff

那個抹茶紅豆芭芙,真的一吃傾心,不能自拔,再飽也能吞下2-3個呀!!! 哈~
(有沒有再誇張點?!?!?! 沒誇張, 所以我說這甜點邪惡啊!!!)

其他的也非常好吃,但。。。我這次是指明要吃綠茶紅豆的,不要跟我搶!!! 哈哈!!

雖然晚餐真的吃得很飽,說是家常便飯,其實亦十分豐富:
洋蔥豆卜炒豬頸肉,魚鬆炒勝瓜,梅菜蒸肉餅,蒸魚,白灼菜心苗
(無辣不歡的我還預備了泰式酸辣汁, 蘸豬頸肉及魚鬆真的很美味啊!!!)


吃過晚餐,再吃過精彩的甜品,捧著滿滿的肚子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