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平日的悠閒午餐 @ TST Ambrosia

15 Dec 2014

今天請了一天假,因為開了2天大派對,本是想在家休息休息,然後再製作聖誕薑餅的。
但與好友難得相約,加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便來一個悠悠閒的午餐飯聚,相約在尖沙嘴,吃飽回家再製作薑餅吧!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位於尖沙嘴iSquare28樓,是某一次在網上無意中看到而又吸引著我的,今次便提議到這裡一試。

我們被安排到座在鋼琴前的一張桌子。望著維多利亞海港,環境確是優美,三五知己閒談相聚的確十分美好的。

跟一般高級餐廳一樣,飲用水是要收費的,這裡一樽收費HK$48,大家要留意啊!!

我們看過MENU,都是決定點選Set Lunch,而Set Lunch又可以加$98點選是日生蠔3隻,我們三人,便點了3款Set Lunch及2客生蠔分著吃。生蠔有點瘦,比較細隻,但都是鮮甜美味的。

與很多餐廳一樣,餐前是有麵包送上的,麵包是經過加熱才上桌給客人享用的,很窩心口啊!! 麵包鬆軟美味,薄脆片可口。

美中不足的是Set Lunch只可在沙律及餐湯中2選1,我們大家都點了煙三文魚沙律。不過不失。

主菜我們分別點了3款一同分享。

白酒燴羊肉碎闊條麵 (HK$158)

香煎盲曹配炒雜菜 (HK$178)

炭燒豬肉腸配紅椰菜 (HK$198)

總括而言,主菜份量對我們來說是剛好足夠的,算不上大碟的份量,如果食量一般是可以的,不會很飽,但很滿足。而味道方面,3款主菜都還可以,不是特別美味,不過配上這裡的環境,確是可以一試的。

最後來一杯餐飲,大家都選了熱咖啡,為這頓午餐畫上完美句號。

喝著咖啡,望著美麗景色,悠悠閒的閒聊著,真的十分寫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