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步步高陞] 莎莉牌生日蛋糕


過年後,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非常忙碌,非常疲倦,亦非常懶惰,懶惰到差點把這裡荒廢,哈!!

過去的一個月,雖然忙忙碌碌的,原來不知不覺做了很多個生日蛋糕啊!!!
就來一個莎莉牌生日蛋糕相片大集合吧!! 哈~~

10 Feb 2016 年初三 - 3.5磅的雙層生日蛋糕
[朱古力忌廉蛋糕+抹茶忌廉蛋糕] 
正正於農曆新年時間,沒時間外出採購生果,便簡簡單單做了個忌廉蛋糕!!!
朱古力忌廉蛋糕能夠保持一貫的好水準,非常好吃!!
但抹茶忌廉蛋糕就失手了,錯手多加了抹茶粉到忌廉處,令到抹茶忌廉很苦澀啊!!
幸好抹茶蛋糕仍然鬆軟,雖然說不上好吃,但朋友們亦吃了很多啊!! 哈~ 謝謝捧場!


18 Feb 2016  - 足7磅的雙層生日蛋糕
[生日派對芒果忌廉大蛋糕]
公司跟我訂蛋糕!我好緊張好緊張!
愈做愈起勁,加進了勁多新鮮的芒果粒粒的芒果忌廉蛋糕,由原先做5磅的變成了足足7磅重的大蛋糕啊!開心又興奮!!!


19 Feb 2016 - 1磅玫瑰花生日蛋糕
[朱古力芒果蛋糕]
好同事生日,既然還有芒果粒粒,那就做個新口味的生日蛋糕吧!!
朱古力海綿蛋糕配上新鮮芒果粒粒,味道不錯啊!!


20 Feb 2016 - 4.5磅的雙層生日蛋糕
[芒果雙層忌廉蛋糕]
嫲嫲生日,二十多人生日飯局,大廚姑丈負責煮大餐,那蛋糕當然由我做啊!!!
嫲嫲不吃牛油的,所以蛋糕的油份就用橄欖油啊!!
沒有牛油的香味,蛋香更突出,但依然鬆軟美味!! yeah!!!!


21 Feb 2016 - 半磅的玫瑰花生日蛋糕
[迷你朱古力忌廉原味蛋糕]
中午到朋友家開派對,恰巧又是朋友生日的翌日,快手做個小蛋糕吧!
因為家中雞蛋只有2隻,只能做個迷你版啊!!!
簡單的配上朱古力忌廉玫瑰唧花,都已經很漂亮啊!!


7 Mar 2016 - 沒忌廉的生日蛋糕
[士多啤梨朱古力海綿蛋糕]
我的姑丈生日,又再約好去嫲嫲家大吃一頓,晚飯不用我預備,那我便做一個生日蛋糕啊!!
沒牛油沒忌廉的生日蛋糕亦可以很美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