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特別消息] Secret Ingredient 75折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推介過的 Secret Ingredient 超級簡易做大餐 嗎???
還有參加了他們的四月相片選舉,結果勝出了!! 得到的獎品是"A meal for two", 從Secret Ingredient免費選購一頓二人晚餐

剛剛收到了他們的電郵,我得到了一個75折的折扣優惠碼,我當然一定要立即同我的親朋好友及有興趣訂購Secret Ingredient輕鬆煮大餐的你們分享啦!!!


趁著炎熱的天氣,不用待在廚房太久便有煮好大餐,快快立刻訂購試試輕鬆做大餐吧,包你一試便愛上煮煮煮囉!!!

重溫一下我第一次的輕鬆煮:
<詳情請按此>



訂購的方法十分簡單易明,上他們的網站 (http://www.secretingredient.com.hk/),逐步跟著指示,就可以了。訂滿了$400,是可以免費送貨的。

只要你在9 August 2014或之前訂購Secret Ingredient的菜式*記得結帳前在優惠的一攔輸入折扣優惠編號: chefsallyt,再按套用,你便可以享有75折的優惠囉!!!!


* Discount code applies only to Secret Ingredient meals and does not apply to any other products on the 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beverages, soups, salads, promotional dishes (e.g. Special dishes) or cooking classes.
[優惠代碼僅適用於Secret Ingredient每週菜式,並不適用於在網站上包括任何其他產品,如飲料,湯,沙拉,促銷菜品(如特殊菜餚烹飪班。但份量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