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ECO Enzyme] 環保酵素實在太神奇之洗膠碗


早在一年多前開始接觸環保酵素[環保酵素製作方法及用途可按此],由最初的洗頭及抹地,直至覺得最神奇都是用在洗碗上!!! 原來,我一直都還未跟大家分享用環保酵素洗碗究竟有多神奇!!! 

我其實感到非常高興成功感染到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都會用環保酵素了!!

他們有的用作洗頭,有的用作洗衣服,有的用作抹地, 有的用作浸洗蔬菜。。。等等,用途真的很廣泛!!  而多數看過我拍的這段片段後,都會主力用作洗碗啊!!! 包括我自己!!! 去露營也必定要帶著環保酵素,希望可對環境少一點傷害!!

究竟環保酵素洗潔精洗碗有多神奇???
它的去油力特強, 不需要用太多的清潔劑已達到去油效果,亦不需要用大量的水份便能沖走泡沫!!!!

我的環保酵素洗潔精比例: [1:1:1= 洗潔精:環保酵素:水]
即是我用100ml的洗潔精,會加入100ml的環保酵素,再加進100ml的水,就成了我日常用的環保酵素洗潔精。

即是平常的1支洗潔精,我可以變出了3支啊!! 而且用的份量少了,沖洗的水也用少了,對地球先生也好一點吧!! 

先來看看照片吧:
* 這個膠碗就是從便利店買咖哩魚蛋及腸仔而且還是沾滿茄醬芥辣及咖哩汁的,大家應該都能想像那膠碗有多肥膩吧!!! 如果沒有環保酵素,真不知道要用洗潔精洗多少次才可以洗乾淨啊!!

然後在洗碗海綿加入少量環保酵素洗潔精。

起泡,抹洗。


然後沖水。


沖走所有泡沫,用手洗已經感覺到非常乾淨,而且發出"啜啜"聲的聲響。


完成,非常乾淨沒肥膩,洗的全個過程也不用一分鐘。


再來分享整個片段吧:
 

希望大家看過這篇文章,大家會對環保酵素多點認識,亦希望大家亦會多一點愛護環境,幫幫我們我地球先生吧!!!

如果有興趣想知更多,可先看看這一篇: [初試分享篇] 環保酵素製作方法及用途
又或是到網上查看更多有關[環保酵素]的資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