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初接觸分享篇] 西班牙 Roll'eat 環保食物袋


最近,從朋友的Facebook接觸到這個[Roll'eat 環保食物袋],感覺很好,便一直都有留意著,所以亦有加入了一些Facebook群組,愈看便愈想擁有,終於等到Yahoo有團購,便訂了好幾個,一到提貨日期便急不及待跑去取貨了。

這個西班牙 Roll'eat 環保食物袋,內層是一層防水物料、是柔軟的薄膠 (食物級的TPU),外層是全棉或聚酯纖維,容易清潔及打理, 只需用洗潔精及清水簡單沖洗便可洗掉食物污漬。它比食物盒更輕,更方便攜帶,不太佔袋的空間。最適合用作外賣打包麵包三文治等食物,代替了一般所用的膠袋及食物袋,實行環保減廢,野餐行山等都十分方便,而且更加環保啊。

真的非常適合帶麵包回公司做早餐啊!!
今天我還帶了一些沙律菜,包在一起也很方便呢~~~

包一個6吋蛋糕也沒問題啊!包實一點便不怕鬆開了!


其實,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加環保,盡能力減用膠袋!!
亦希望能夠感染身邊的朋友齊齊環保,愛護地球多一點!!

想了解更多關於這個環保食物袋:
www.facebook.com/ecowraphk 


Yahoo網上家品店都有齊所有大熱款式:
https://hk.shop.yahoo.com/store/shop/Pacific-Strategy-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