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端午節] Pool Party + 蠔食派對

20 June 2015 (Sat)
端午節要應應節,游個龍舟水啊!! 約齊大小朋友開派對!!
天公造美,天氣好到不得了,實在太開心了!!

早前朋友送來了一個大水池,正合時間開光啊!!!
這個大水池,其實是朋友個朋友個屋企人送出的,而物主亦移民了, 所以真的不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到啊!!! 抱歉未能提供詳細資料!!! 我想,淘寶寶應該有吧!! 哈~

前一晚就搭建好,預備注滿一半水~~~ 注滿一半水也要花上3小時!!
有朋友問,用那麼多水,很浪費啊!!! 其實不會的,玩完的水不會立即倒掉,留待我跟相公用來澆花灌溉用呢!! 夏天,澆花灌溉真的需要很多水啊!!!

有朋友一早就來到,齊齊吃個端午節的午餐!!
我預備了自家咸肉糭(食譜按此)及涼拌冷麵(食譜按此)!!

吃飽飽,先來個學前班的Pool Party, 1歲至2歲半,玩得好斯文的小樂園啊!! 哈哈~~

跟著, 朋友們亦陸續來到了,加入了大哥哥們一齊戲水,情況變得不一樣了!!!!!
水面好像沒有平靜過,小妹妹簡直就是在激流裡一樣,在瘋狂的哥哥們之中找一點平靜,哈哈!!! 大家都玩得好興奮呀!!

不經不覺,玩水玩到5時許,大家都需要休息一會了~~~

我就努力在廚房煮煮煮大餐,朋友就跟相公在天台準備開生蠔,朋友米帶來了開生蠔神器,相公說開蠔的時間縮短一半呀!!! 開蠔神器在那裡買?? 是淘寶寶啊!! (連結按此)

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的超級豐富生蠔牛牛大餐開動:
生蠔8打,雜菜湯,香草焗雞,芝士焗肉醬意粉,燒牛肉,雜菜沙律,香煎安格斯牛扒,士多啤梨生日蛋糕,仲有生果及啫喱呀!

來逐一分享一下吧!!

[生蠔8打]
先來8打生蠔,辛苦朋友米及相公不停手開蠔,感謝朋友Y洗蠔,大家才能吃個痛快~~~ yeah!!!!!!!

[雜菜湯]
清清的雜菜湯,沒有加進肉去煲,只把蕃茄、薯仔、甘荀、西芹及椰菜放進煲內煲1個多小時便可,清清的可解一解肉食的肥膩。

[香草焗雞] <食譜請按此>
我的招牌焗雞,大家又再吃到嘴不停,呵呵呵呵呵!!!

[芝士焗肉醬意粉]<食譜請按此>
小朋友的派對便不用多想,肯定是肉醬意粉啊!! 小朋友一定喜歡的!!
大朋友也很捧場啊,大大盤意粉也吃光光!! yo~~~~

[燒牛肉]<食譜請按此>
牛牛牛大餐,怎可缺少燒牛肉!!!!!
下午當小朋友在玩水時我已預備好,實在非常方便又好味的派上用對食物!!

[雜菜沙律]
吃過肉食意粉,來一客清清的雜菜沙律,很清新呢~~~

[香煎安格斯牛扒]
只有燒牛肉當然未能滿足我這班牛魔王朋友啦~~~
再來一塊2磅的安格斯牛扒,快手煎,再休息一會,3成熟!!
他們是茹毛飲血的牛魔王!!! 哈哈~

[士多啤梨生日蛋糕] <清蛋糕食譜請按此>
我做的蛋糕身邊朋友十分喜愛,剛巧前一天朋友訂購了[Elsa x Sofia 2D蛋糕],我便多做了一個簡簡單單的士多啤梨生日蛋糕,順道預祝朋友的仔仔1歲生日快樂,大家又有蛋糕吃呢!! 呵呵!!

[生果及啫喱]
肚皮吃撐了吧!!! 還有生果及啫喱啊!!! 哈哈哈哈哈~~ 超滿足呢~~

開開心心開派對,大家吃得非常飽,閒談一會直至11時,大家都捧著大大的肚子離開莎莉廚房!!!!!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