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Boxing Day, Party Day

聖誕節之延續……聖誕+生日大Party!!! 14大2小朋友!!!

旅行完魂魄都還未回來,便要舉行大Party, 真的有點失魂落魄!!!!

不想煮太多,跟上次大派對一樣,就BBQ +私房菜吧!
豐富BBQ預備了:沙律菜,香腸,雜丸,迷你台灣腸,秋葵,茄子,粟米,三色椒,大啡菇,焗金菇,大海蝦,貴妃蚌,安格斯牛扒,原味雞翼,辣味雞翼,大眼雞,鹽焗香矛盲曹!!!

私房菜預備了:迷你即焗Pizza,薯仔焗鴛鴦雞,酥脆香草焗羊架!!!


再送大家每人一個聖誕薑餅人!!!!!


迷你Pizza:都是用基本餅底,加上茄膏,沙樂美腸及芝士,簡簡單單已經很受歡迎了!
小朋友最愛幫忙加芝士!!  哈哈~~ THANK YOU!!!!!
出爐不屑十五分鐘,朋友們便一掃而光!最開心就是看見這場面!哈!多謝捧場啊!


薯仔焗鴛鴦雞:一隻是招牌香草焗雞,另一隻是亂醃香草檸檬香辣雞,這款是第一次做的!調味料有:鹽,胡椒粉,五香粉,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檸檬汁,蒜頭及老抽,什麼也落一點,估不到味道也不錯啊!


酥脆香草焗羊架:已經是第三次做了,不知是否天氣比較冷,今次只有四至五成熟,我就覺得還可以,有朋友覺得生了一點,便放上燒烤爐烘一烘吧!


有朋友生日,所以亦做了生日蛋糕,加上聖誕裝飾,齊齊普天同慶吧!哈!
Merry Christmas & Happy Birthday!!!!!!

******************************************
為什麼我說失魂落魄呢?
因為我心不在焉之下,剛開始做焗羊架時,一不留神一手就拿著那個剛從200度焗爐出爐,放在爐頭5分鐘不到的煎鑊柄處,噢… 掌心即時燙傷,立刻用一隻强勁燙火膏《寶膚靈》厚厚塗上,記得是媽媽提我一定要買的看門藥!遲些一定要另開文章好好介紹!!! 

厚厚的塗上1小時,沒起水泡,沒有損,只有少許痛,真的很神奇啊!!
第二天早上的手掌

那。。。我的私房菜怎麼辦,幸好所有食物都預備好,只欠最後的簡單步驟,只好靠相公及朋友們合力完成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