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2014 LC開倉的第四天

結果。。。都去走了一圈,但沒有敗,哈!!
日期: 7-Apr-2014 PM


比起上一年,今年秩序好多了, 排隊位置多了,有很多保安哥哥姐姐幫忙按著號碼排隊,減少了打尖爭執的情況出現,但排隊時間好像長了,可能因為分了時段進場,每個時段都會補貨,令到長時間都有人龍。

不知是前幾天開倉已沽清了寶物,還是真的種類較少,不見花花心心生果長碟方碟上火碟,只見到有少量Trivet,有很多很多鍋子(25cm/27cm/29cm oval, 20cm/24cm/26cm round),很多茶煲套裝, 很多心心杯, 很多咖啡小杯, 很多Butter Bowl, 很多mini小焗杯,很多白酒杯香檳杯,還有很多大大的焗盤。當然....人亦非常之多。哈~


可能是擺放貨品的場地細了,貨品種類亦好像少了,感覺好像上年比較多種類多款式,又或是今次沒有我想買的東東吧,煲我亦覺得暫時已足夠了,所以只看了一圈便走了。


貨架旁邊周圍都有貼著貨品的價錢,但很多都已不見貨物的蹤影了。

總括而然,但我都滿意今年的安排(雖然我沒有敗到物品),希望下次開倉會辦得更好,場地大一點, 種類多一點, 等我可以有機會再增添更多靚靚LC成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