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減肥瘦身大作戰。。。開始!!!

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節目豐富的聖誕節及新年,還有不斷食食食的農曆新年,身體又不知道暴漲了多少,自己已經不再敢上磅好一段時間了!! 哈哈~~~

雖然沒有上磅,但自己知自己事,褲頭窄了,肚腩大了,亦代表著又是時候減磅了!!

再次下定決心,再用三日瘦身減肥餐開始進行我的減肥計劃!!!!
自己知自己事,計卡路里,長期節食都不是我杯茶!

個個星期都有朋友聚會/開派對,三日很快便過,亦是影響我生活最少的一個餐單!
這餐單未必人人合適,只是我覺得適合我自己罷了!!!

雖然一向我也不太計較磅數亦不太介懷,但。。。不敢上磅就真的不敢上磅,看看自己那大大的肚腩,真的沒有勇氣接受現實的打算啊!!! 減掉一些才上磅吧!! 哈~~~

上星期已經完成了一次3天的餐單,感覺良好!!
亦即時起了作用,肚腩細了少許!! 每一次我跟這餐單,都是先瘦肚腩的!!
而磅數, 相信亦有輕了幾磅吧(還是不敢上磅啊!!!),哈~~ 
仍是不足夠,還雖繼續努力啊!!! 

上一次努力減肥是2013年,當時亦有寫下了餐單及紀錄,詳情請按此
今次除了跟餐單吃吃吃,還有每天返工也不用升降機,改用樓梯行上12樓公司!!! 加油!!! 而且隔天也有呼拉圈20分鐘呢!!! (很大的決心啊!!!)

今次我有為每一餐拍拍照,大家也可以看看作為參考吧。

********************
Day 1 早餐:
西柚半個 / 花生醬2茶匙 / 多士一片 / 齋啡一杯


Day 1 午餐:
水浸吞拿魚半罐 / 多士一片 / 清茶一杯

Day 1 晚餐:
蒸黑椒魚柳一件(手掌心大) / 白灼四季豆10條 /
提子10粒 / 加拿蘋果1個 /雲尼拿雪糕1球 / 清茶一杯
(買不到四季豆,我會用長白豆5-6條代替)


********************
Day 2 早餐:
香蕉半條 / 烚蛋1隻 / 多士一片 / 齋啡一杯

Day 2 午餐:
梳打餅4片 / 雜莓乳酪1杯 / 清茶一杯
(餐單只有梳打餅2片, 但我通常是吃4片的,哈!)

Day 2 晚餐:
白灼廚師腸2條/ 白灼西蘭花半個 /
提子10粒 / 香蕉半條 /雲尼拿雪糕1球 / 清茶一杯


********************
Day 3 早餐:
加拿蘋果1個 / 芝士1片/ 梳打餅2片 / 齋啡一杯
(餐單只有梳打餅1片, 但我通常是吃2片的,哈!)


Day 3 午餐:
烚蛋1隻 / 多士一片 / 清茶一杯


Day 3 晚餐:
水浸吞拿魚半罐/ 白灼椰菜花1/3個 /
提子10粒 / 香蕉半條 /雲尼拿雪糕1球 / 清茶一杯
(餐單有哈密瓜4安士,我沒買所以沒有吃; 餐單吞拿魚是一罐的,但我吃不下所以減了一半; 椰菜花大半個,亦是太多所以我亦減少了至1/3個。)


(完)
********************

希望我可以堅持這個減肥計劃吧,經過四天正常飲食/聚會/派對後<剛過週未的27人大派對(還是瘋狂飲食?!)>,昨天又再開始進行一次3日減肥餐,莎莉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