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好友團拜相聚@TST盛八


用餐日期: 28 Feb 2015 (年初九)

三五知己好友相約新春團拜,她們聽我說過上次去過盛八晚市放題,也想一試。
週日的晚飯時段我們很難相約合適日期,那便來一次週末尖沙嘴午市放題吧!!

不知由那時開始,盛八放題已由限時180分鐘轉了120分鐘,會員折扣亦由85折轉了做9折,時間短了折扣少了,但也影響不到我們去吃個痛快的興趣!! 至於我, 當然沒問題啦,我偏愛盛八燒肉,是我最愛的食店之一!! 哈哈~

午市放題成人價錢$288一位,小童半價$144一位,3歲以下免費,另再加一服務費。也算是合理的價錢啊!!

我們一行5大2小於下午2時許到達,餐廳只有數枱客人。
安頓坐下後,侍應先送上每人一份海鮮拼盤,小朋友也有的。
每人有2隻蝦, 1隻扇貝, 1隻蠔及2-3隻蟹腳。

點了一客炒飯及烏冬給小朋友先吃,我們再點燒肉。
牛胸腹,牛頸脊,牛舌, 一口牛, 盛八腸,豚肉,手羽先............

然後點了很多沙律及蔬菜。
盛八沙律,鯛魚沙律,蕃茄,青瓜,凍豆腐,雜菇........

不斷重複再重複,哈哈~~
有美食當然又要點飲品,我喜歡她們的汽酒,特別鍾情於西柚味汽酒,一杯再一杯。不喝酒的有果汁及特飲啊!!

不停燒燒燒,吃吃喝喝,最後當然要點甜品啊!!
有盛八雪糕(即雲尼拿味)及豆腐雪糕。我喜歡豆腐雪糕,跟本就是豆腐花的味道,哈!!


120分鐘時間很快就過,大家亦吃得非常滿足,時間到了亦沒有要我們立刻離座,我們便繼續坐著談天說地拍拍照,座至5時到餐廳要中段休息才捨得離開啊!!

非常滿足又開心的新年飯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