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2014 曼谷之旅六天遊] Day 3

[2014 曼谷狂食喪行之旅六天遊] DAY 3

23 October 2014 (Thu)
9:30am  早餐@ Hotel附近街邊粉外賣THB215/3
10:15am 步行到Siam
10:50am
Siam Paragon
11:30am Early Lunch@
老媽店 Ban Khun Mae THB1060/3
1:00pm Shopping@ Siam Paragon & Central World
超市
3:00pm
HighTea 泰式下午茶 Erawan Tea Room THB1200/3
5:00pm
步行到Central Embassy [BTS Ploen Chit]
5:30pm
甜品 @ 榴槤蛋糕COFFEE beans by Dao
            
[Central Embassy 3] THB470/3
6:30pm
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及小休
7:30pm
步行到Asok
8:10pm Shopping@ Terminal 21
買榴槤爆谷手信
8:45pm
Dinner@姐娥 JeNgor THB2880/3
10:20pm
Back to Hotel (步行40mins)

踏入旅程的第三天,今日行程好緊密, 全日都是行行行, 食食食, 再行行行, 再食食食食…………重複n次,哈~ (p.s. 今日全日都沒有乘坐交通工具,嘻)

9:30am  早餐@ 酒店附近街邊粉外賣 THB215/3
經過昨天<Day2>在街邊吃到汗流浹背大汗又細汗,今日便請相公買外賣到來酒店房一同吃飽飽才出發。相公除了買街邊泰粉,還有串燒及青木瓜沙律,好豐富啊!!


10:15am 步行到Siam
早餐吃得很飽,又要再行行行幫助消化一下囉~~
我們又從酒店行到Chit Lom, 再行到Siam那邊去~~

10:50am 到達 Siam Paragon
走入商場逛一逛,順道去個洗手間

11:30am Early Lunch@ 老媽店 Ban Khun Mae THB1060/3
因為今天下午訂了3pm去high tea,所以午餐又再提早一點吃。沒有吃得很飽,都是點一些想吃的。我們點了: 
<冬陰功> 170baht 好咸,可以不點; 
<香葉包雞> 120baht 味道可以,不太油; 
<炸蝦餅> 180baht 味道可以,但不是太脆;  
<明爐魚> 280baht可選辣或不辣, 我們點了辣的, 好好味, 推介
<椰青> 70baht@ 好清甜但不太凍。
另加一服務費,結帳1056baht,其實也很化算,大眾化的價錢。

吃飽飽走出老媽店,原來Hello Kitty House就就坐落於Siam Square, 就在老媽店斜對面, 不過我們沒打算要吃, 真的很多人啊!朋友看見有Hello Kitty杯,忍不住買了一杯飲品連Hello Kitty杯外帶,只售200baht。

1:00pm Shopping@ Siam Paragon & Central World超市
本來打算去Platinum Mall行一轉,但朋友怕太趕急,所以我們又走去行超市,哈~~~
行完Siam Paragon地庫超市,又去行Central World頂層超市,2個超市都好大呀!!!!! 真的開心又高興。Shopping完準備去High Tea。
 

3:00pm HighTea 泰式下午茶@ Erawan Tea Room THB1200/3
Erawan Tea Room位於四面佛旁邊的Erawan Bangkok Mall 2樓,亦即是Grand Hyatt Erawan hotel商場內,從BTS的天橋轉入去便是2樓了,地點很方便,亦很容易找啊!!
 
我們早於出發前便電郵過來訂位,要試試這特式的泰式下午茶,真的很吸引啊!!! 原來這天的Afternoon Tea已滿座,幸好我們已預訂了位置,要不是便很掃興了,所以想來的朋友記得要先訂座啊!!! 除了電郵,亦可透過她的網站訂位的。
這泰式下午茶,1set 1人份HighTea有十多款小吃,很特別,環境亦舒適,只是400baht一位的價錢,不用再額外加一收費,確實是一個嘆茶憩息的好地方!!

5:00pm 步行到Central Embassy [BTS Ploen Chit]嘆完泰式下午茶,便向著回酒店方向出發,途經新開的商場Central Embassy,又去逛逛及再來多一次下午茶,食件cake!!! 哈~

5:30pm 甜品 @ 榴槤蛋糕COFFEE beans by Dao THB470/3這間Coffee Shop, 其實有好幾間分店的,我們今次去[Central Embassy 3] 是因為比較近我們酒店而又是新開的。喜愛榴槤的我們仨,怎能錯過這裡的榴槤蛋糕啊!!!!!
原本想點2件分享,但朋友想吃椰子斑蘭蛋糕,哈~ 到最後都是每人點了一件蛋糕,我跟相公一人一件
榴槤蛋糕,太美味,飽也能吃得下一整件啊!!! 哈哈~~

6:30pm 吃過榴槤蛋糕,便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及稍作小休。
其實,我們的酒店房都真的很大啊!!!

7:30pm 然後再步行到Asok

8:10pm Shopping@ Terminal 21 買榴槤爆谷手信
地庫超市前有
榴槤爆谷賣呀,試味後覺得非常特別,又美味,又買一點做手信囉!!

 時間差不多了,又再起行,行行行行去晚餐。
 

8:45pm Dinner@姐娥 JeNgor THB2880/3 
又是食蟹啊!!! 哈~ 點了她們的招牌菜<黑胡椒炒蟹>, <蒜炒大蝦> 及<炒通菜絲>
<泰式生蝦> 300baht, 細細隻的,正常好味。
<黑胡椒炒蟹>1530baht, 非常惹味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頌通的咖哩炒蟹。
<炒通菜絲> 250baht, 爽脆好味!!
<蒜炒大蝦> 300baht, 好味。
<炸蟹棗> 150baht,都幾好味,但印象不深刻。
<蝦炒米粉> 150baht, 這個有驚喜,味道很好,米粉很乾身,充滿著濃濃的蝦味,亦夾雜著很多蝦的膏。正!!
<椰汁冰> 60baht@ 每人一杯椰汁冰,爽。
不用加一服務費,結帳2860baht,折算港幣HK$690,算不上便宜,是合理的價錢吧。

10:20pm Back to Hotel (步行40mins) 
真的吃得太滿足了,不得不再散步回酒店。我們帶著脹脹的肚子,非常滿足的心情步行回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