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Mickey & Elsa] 士多啤梨生日蛋糕

一連寫了多天遊記,很悶吧!! 
就來看看這令人眼前一亮的生日蛋糕吧!!
受好朋友所託,小朋友學校開生日會,又再一次請我幫忙做蛋糕。
剛巧2姐弟的生日會都在同一日,一做便做2個啊!!!

跟之前一樣,如果時間許可而又在我能力範圍以內,我是十分樂意去做的。
記得在2013年,亦是這位好朋友拜託我做了米妮生日蛋糕,那時是我第一次做的卡通生日蛋糕。

想也沒想過我會做Elsa蛋糕, 哈~ 早在幾個月前,另一位朋友想我幫忙做Elsa蛋糕,但剛巧我又忙碌,又找不到合適圖案,沒信心做得好,所以推掉了!!

經過幾個月之後,參考圖案選擇多了,信心也來了,那便硬著頭皮試做起來!!
看著成品,真的連我自己也著迷了!!!
非常十分之開心,非常十分之滿意,真的好有成功感呀!! 多謝妳又俾機會我!!!
(由得我自我陶醉吧!!)


除了家姐的Elsa生日蛋糕,還有細佬的Mickey生日蛋糕啊!!! 就來看看更多照片吧!!!






而生日蛋糕就是加了士多啤梨夾心及忌廉的海綿蛋糕啦~~~

製作這些靚靚的2D卡通生日蛋糕,最花心思都是做朱古力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