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日式燒肉放題@中環盛八


無意之中發現我最愛的食店之一[盛八],竟然推出了週末放題。
原來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時間啊,只是常常在家煮煮煮,沒有發現呢!!
不過不是全線分店也有供應放題,大家要留意啊!!!
詳情可到盛八的網址查看:
http://www.morihachi.com.hk/chrome/index.html

在週日,難得相約一班好友外出吃吃喝喝一餐,既然大家都有興趣,便走來這兒一試她們的放題。我們一行9個大人及3個小朋友,6:30pm到達中環店。

放題水準依舊,想吃的食物大部份都有,食物種類有100款之多,真的十分滿意啊!!! 除了食物,還有飲品,有一般的果汁及汽酒,而且還包括了紅酒白酒清酒啤酒,全都也是任飲的,真的沒有不再來的理由,要再找個機會來多次啊!! 或許下次試試午市放題吧!!


人齊便開始點菜了,每人都有半隻龍蝦,再選A, B or C一份。小朋友也要選啊!!

餐牌其實只有2頁紙,我們什麼也點一些大家分著吃。

雖然當中有點混亂及漏了單,但也不影響我們一班朋友吃吃喝喝,我們忙碌的點菜,忙碌的燒燒燒,也忙碌的暢飲閒談,沒有拍下更多的照片,就分享這些吧,哈~







牛魔王的我們停不了點牛、牛及牛呢!!! 這一整碟都是牛!!

實在太開心高興,我真的未能一一記下食物的味道,總括來說一班好友來這兒吃吃喝喝暢飲一番,真是一個好選擇,而我又是盛八的會員,放題享有8折,原價每位$388,8折後再加一服務費,每位只是$350,以這兒的食物質素,確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