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週末又再派對@莎莉私房菜

<11大人及2小朋友的大餐>
薯仔南瓜湯
酸忌廉芝士鬆餅/原味鬆餅
車厘茄雜菜沙律
香蒜牛油焗大蝦
金銀蒜蒜超級扇貝
酥脆香草焗羊架
芝士焗肉醬意粉
香煎鴛鴦雞翼
鮮雜果西米露
用餐日期: 31 Jan 2015

這班朋友來了多次,因為每次人數都較多,所以每次也是BBQ+莎莉廚房美食,今次的人數在15人之內,所以我決定煮大餐,做一頓美味的莎莉私房菜!!



煮的都是我常常煮的菜式,再走到街市看看有什麼時令食品,到了最後一刻才定下了餐單啊!!

薯仔南瓜湯 (食譜)
本想煮忌廉蘑菇湯的,可惜街市沒有蘑菇啊,那便再煮這個薯仔南瓜湯吧!

酸忌廉芝士鬆餅(食譜) / 酸忌廉牛油鬆餅(食譜)
有朋友不愛芝士,有朋友又十分喜歡,一次過焗了這兩款,滿足了各人口味!

車厘茄雜菜沙律
蔬菜是又方便又健康的,派對不能少! 哈~

香蒜牛油焗大蝦(食譜)
再一次出場,非常美味!!

金銀蒜蒜超級扇貝
這超級扇貝本不在我腦海菜單之內,但在街市看到這些足足有5吋大的超級扇貝只售$20一斤,看得我傻了眼,我沒有更好的理由不把她們帶回家,雖然要回到家裡自己處理,也是非常值得的!!! 一共買了十一隻超級扇貝,只是$100元正!!!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鮮甜美味,我也是第一次買到這樣大隻的扇貝啊!!!!!!!!!!!

酥脆香草焗羊架(食譜)
大家都喜歡吃羊,那便焗這個羊架吧!!

芝士焗肉醬意粉(食譜)
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意粉,很受歡迎的!! 哈~

香煎鴛鴦雞翼
開派對,雞翼不能少啊!!! 有香草味,又有香辣味,惹味啊!!

鮮雜果西米露 (西米露食譜)
甜品選了做這個西米露,香甜美味又有新鮮生果,不會大飽吧!!

開心為這班朋友煮大餐,希望你們都喜歡我這份心意把!! 期待下次再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