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臨時安排的一頓2人宵夜晚餐

鄰居朋友臨時要求安排一頓2人宵夜晚餐慶祝週年,用餐時間是今天晚上10:30pm, 剛碰上我這幾天正要為星期六的20人大派對作準備,本來真的是沒時間安排的,但她說因工作關係未能提早下班,時間亦太晚沒有餐廳可選擇,不想到酒樓吃火鍋,只求簡簡單單吃西餐,還跟我說用上罐頭湯亦可接受,懇請我出手相助。那....我有不幫忙的理由嗎?!?!?!? (亦有一個好機會煮煮煮,我是一個很好的鄰居啊!! 大家都很想搬到我旁邊住吧!! 哈~)

只有一天時間去想菜單,幸好是宵夜晚餐,下班後仍有時間可以準備。
真的要簡單好味道,亦要有特色(自我要求太高吧!),還要計算好我下班後買材料及烹煮的時間能否應付。自己跟相公亦要吃晚餐,有點難道!! 哈!!

真的用罐頭湯嗎???? 我跟相公也要吃飯的,可否自行簡單的做個餐湯呢?? 
整個早上心裡在掙扎著!!!! 等我再繼續想想吧!! 哈!!

暫時設計的菜單: 
簡單亦豐富!! 希望順利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