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Gierre大焗爐


可能大家都有興趣了解了解我的大焗爐, 我便在此簡單介紹介紹。
(又可能沒興趣, 沒興趣便不用看下去囉!!)
這Gierre焗爐是意大利牌子,  600x595x560 mm, 重36kg, 對流衡風,可以一次焗6層。
焗爐型號: Gierre Oven BRIO INOX

對於喜愛整餅整蛋糕開派對的我來說,從小已渴望擁有一個Dream Kitchen!!!
在香港地這小小的地方想擁有一個大廚房,對於我這小職員來說真的有點難,哈!! 但我並沒有放棄我的整餅整蛋糕開派對生活,事在人為,當我第一眼接觸到這焗爐,相信我已對它一見鍾情,因為它是座檯的,不是崁入式的,不用有大廚房亦可,那我便可將它放在飯廳一角囉!! 呵呵!!



記得當時只考慮了2天,便決定帶它回家!! (因為怕自己想得太多便不會帶走啊!!) 在網上看著看著,找到代理,便訂貨去!! 我是在2011年11月經其中一個香港代理買的,焗爐型號: Gierre Oven BRIO INOX,聽說在上海街亦可以買到,當時售價HK$6500,真的好貴啊,但是真的值得呢!!! 最初我還未物色到一個啱心意的地櫃,便將一直把它放在地上用了好一段日子,到後來相公拜託朋友特別造了一個地櫃安放,那便更好了!!! (不要問我地櫃價錢,我忘記了, 相公朋友現在亦沒有做木工了!!)


現在最常焗的是麵包,配合著KM040廚師機,真的太合拍了!!!! 當然還有焗Pizza, 焗曲奇,焗雞, 焗羊等等派對美食啦~~~
KM040 是2013年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