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巴斯光年蛋糕

話說兩星期前,朋友囡囡快生日了,準備開小小生日會,要買生日蛋糕。

問囡囡:妳想食什麼蛋糕?
囡囡答:我要巴斯光年!
朋友:………………

朋友第一時間向我求助,當然,如果時間許可我是非常樂意去做的,這是我的興趣!哈!朋友也不明白囡囡為什麼這樣熱愛巴斯光年,禮物要巴斯光年,蛋糕也要巴斯光年,哈哈哈哈哈!這巴斯光年熱真的考起了媽媽!

但難不到我,呵呵!近排工作忙碌,又有一點心情不佳,正好有此機會整靚靚蛋糕平衡一下心情!這個就是我幫忙做的巴斯光年士多啤梨生日蛋糕!不算完美,還有進步空間,我看著完成品,都很滿意啊,心情亦好了一點!希望朋友及囡囡都喜歡吧!